Fungi

关于我

这里是方吉,什么都吃,对做饭感兴趣

在知道是个恐怖解谜游戏后,我开了脑洞   
 

我是一个化学家(类似这样的职业)
【私设:我知道所有猫的名字,是它们出生时母亲给它们取的,而不是人类给它们的名字,这个名字对猫咪来说很重要】
以前的主人和我是情侣(前提是他非常非常爱我)但在他面前我表现的非常讨厌猫理由是过敏(我们都在外面的时候),他又很爱我,所以会渐渐想把猫咪们送走。一段时间后,我到他家去,那时候他已经送掉了很多猫咪,只剩下一只(游戏最开始得到的猫)。
【男友不知道的是,他送走的猫都转手给了我,养在我的实验室里,我教他们学会人类的各种事情,并告诉它们以前的主人不爱它们了,但我非常爱它们,所以他想和我分手。在实验室猫咪们面前我表现的很难过,而这些被抛弃的猫咪当然非常同情我,想要报复以前的主人,我也会时不时煽风点火】
说回正题,我到男友家里了,看到还剩一只猫,就问他为什么这里还有一只,他说是最一开始养的很有感情不想送走,我装作很生气,提出分手,他不同意,我说要是想留下我现在就从阳台扔掉它,他照做了,残忍的扔出去,之后他当然在哄我叫我别生气,而我实验室的猫咪们在楼下接住了被扔掉的猫咪,告诉它是因为男友厌恶它们了才会把大家都送走,最后还残忍的扔掉你!
初始猫(就这么叫它吧😂名字是JARED)不信,它的主人非常爱它不然不会最后还留着它,一定是那个女人威胁他的。其他猫咪却始终相信我,所以提议观察一段时间。
几天后我再次到男友家里(初始猫和其他几只猫在阳台外的空调外机上看得见里面)发现男友所有关于猫的东西都被他扔了,我表现的很开心并且一起吃了顿饭,完了之后男友去洗澡,我去阳台发现了它们,我说“你也看到了他把所有与猫相关的东西都扔了”见初始猫依旧戒备着,我朝屋子里喊到“亲爱的,JARED在哪里”男友当然不知道JARED是谁,他叫JARED是XX(名字我编不出来了)他当然顺口说:我不认识啊,是我的猫吗,早就送掉了吧。
听到这番话,JARED离开了,我的目的也达到了。随后我找借口身体不舒服回了家,男友有些失落。
回到实验室,我抱着JARED说:“这回你知道谁更爱你了吧JARED”于是我们策划了这起绑架肢解抛尸的事件。
  
我不行了
为啥我想杀我男友
我和猫咪怎么杀男友
这些等我慢慢顺一下情节再码。
(累)
【JARED真的好出戏,邪恶力量ww】
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Fungi | Powered by LOFTER